close

前一陣子需要代表學校參加一場會議,急需要一件小禮服,
學生哪會有什麼禮服可以穿><,我本來預備是想要:

1.看同學借(他們哪會有!) 2.上網買(好像不保險) 3.去禮服出租店租

本來不想要去禮服出租店(怕太貴負擔不起),
後來想一想,如果用買的可能只會穿一次就放著,不如用租的比較好
(像我哥結婚買的小禮服,我只穿一次)

我找到的禮服出租工作室,
就是在新竹大遠百附近的新竹伊頓自助婚紗工作室,
這一間租禮服的工作室去年到現在開一陣子了!

新竹伊頓婚紗工作室禮服出租的款式很多,
禮服放好幾層大樓,租借的費用一點也不貴,
我記得短版的禮服是1500,長版禮服是2500起!

禮秘動作快速又很俐落,一下就幫我找到適合的禮服
因為我只是單租禮服而已,禮秘還是很認真幫我讓我覺得很感心~

找禮服出租店可以注意的小小tips:

1.禮服出租店的出租價格是否合理?
租小禮服參加宴會,只要超過四千就有一點多,伊頓租給我的禮服質感很好,費用只要2500,非常的值得!

2.禮服出租店是否提供免費修改量身?
租禮服總不希望穿到不合身的吧,合身的禮服才能展現身材,在伊頓租禮服包含修改和清洗的費用,不需要另外負擔,省了好多錢可以去買自己愛的衣服!

3.禮服出租店有沒有提供化妝和整體造型?

租了漂亮的禮服,當然一定要有好看的妝容和髮型,伊頓是婚紗工作室,他們有自己的化妝師,平常都是化新娘,所以超有經驗,加上妝髮造型費用也不高,馬上就把我變身成超級公主!

4.禮服出租店出租期限多長?

伊頓租禮服的期限是五天,我有聽過只有出租三天,參加完會議,隔天還要馬上拿去選也太累了吧!


新竹租禮服推薦:http://www.etonwedding.com/contact.html

arrow
arrow

   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